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發威8局失1分 太空人3轟擊垮雙城

2019/04/25 12:09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主場迎戰美聯中區龍頭雙城,太空人靠著塞揚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主投8局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以及全場3轟的表現,最終以7:1擊敗雙城,韋蘭德拿下開季4連勝且尚未嘗敗績。

韋蘭德今日主投8局飆8K失1分的好表現幫助太空人獲勝。(今日美國)

2局下半,柯瑞亞(Carlos Correa)剛上場就鎖定第1球敲出1發陽春彈,幫助太空人先馳得點。3局下半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也敲1發2分砲,幫助太空人擴大領先至3:0。

4局上半雙城發動反攻,波蘭柯(Jorge Polanco)從韋蘭德手上擊出1發陽春砲,幫助雙城追至1:3落後。4局下半,太空人馬上做出反擊,靠著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帶有1分打點的2壘安打,以及雙先發投手史都華(Kohl Stewart)的暴投得到兩分,太空人5:1領先雙城。

波蘭柯從韋蘭德手中擊出陽春砲,但這也只是雙城全場唯一一分。(今日美國)

8局下半,太空人的瑞迪克(Josh Reddick)大棒一揮將球擊出左外野大牆,替球隊補上1支帶有2分打點的全壘打,終場太空人以7:1擊退雙城。

瑞迪克本場打出一發2分砲。(法新社)

太空人先發韋蘭德主投8局送出8次三振,被敲出4安打包括1發陽出砲僅失1分,拿下本季第4場勝投(0敗),雙城先發投手史都華主投6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5分吞下本季首敗。

史都華今日主投6局被敲出2發全壘打掉5分吞下敗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