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手套拚勁! 小熊瑞佐用頭部撲壘刺殺打者(影音)

2019/04/25 12: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明星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今天展現防守拚勁,反手接球後選擇用頭部撲壘的方式,把跑者刺殺出局。

今天主場對道奇的比賽,2局上兩隊0:0平手,輪到道奇進攻,貝林傑(Cody Bellinger)擊出一壘邊線滾地球,找上曾2度獲頒金手套獎的瑞佐,他在內野紅土邊緣就定位,反手把球接進手套,而貝林傑則是直衝一壘。

瑞佐接球後與一壘有一段距離,他選擇用頭部撲壘的方式,與貝林傑拚速度,只見瑞佐往一壘衝了幾步後,隨即前撲滑向壘包,並伸長右手、手套連著球一起觸摸壘包,以些微之差讓跑者出局。

選擇以頭部滑壘搶時間的瑞佐,差點被迎面而來的貝林傑踩到,但兩人都展現靈活度與反應能力,最後瑞佐以美技守備完成刺殺,讓貝林傑無功而返。

瑞佐用頭部滑壘完成刺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