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直呼和球后大坂太相愛! 謝淑薇大展「薇式幽默」 (影音)

2019/04/25 12:22

謝淑薇今晚將再戰世界球后大坂直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土賽季初登場的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昨在德國保時捷女網賽,單打首輪上演大逆轉拍落亞運女單金牌中國名將王薔,而今晚將再戰世界球后大坂直美的她,昨在接受WTA官網專訪時,不忘展現「薇式幽默」表示自己這次仍會樂觀面對比賽。

謝淑薇2月在杜拜女網賽,扮「球后殺手」接連擊敗柯珀(Angelique Kerber)和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等女王級大咖,上個月更3盤逆轉扳倒如日中天的大坂直美,在邁阿密網賽一戰成名。

跟老冤家大坂(左)都要激戰到最後才分出勝負,謝淑薇也搞笑表示應該是因為她們太相愛了。(資料照,歐新社)

昨接受專訪被問到為何每次碰上老冤家大坂總會激戰到最後才分出勝負時,謝淑薇先笑著說:「我覺得我們可能是太相愛了,所以才總是想在球場上看彼此久一點」。之後她更搞笑大喊,「不要離開我,Naomi(大坂直美)!」

接著謝淑薇也表示,自己會繼續用輕鬆的方式來進行訓練,因為這也是目前最有效的訓練方式,雖然知道如果贏了,能讓自己世界排名再往上升,不過如果輸了,她打算就像上次印地安泉大師賽一樣,去大峽谷觀光放鬆玩樂,「然後你看,我就在邁阿密打得還不錯!」

最後當被問萬一在比賽中輸球、提前被淘汰,她有沒有什麼備案時,謝淑薇也不忘展現招牌的「薇式幽默」。

「那我覺得去逛逛保時捷博物館應該會很有趣,」謝淑薇說道,「如果能贏一台保時捷應該會很棒,如果沒辦法,那至少也要把保時捷『看好看滿』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