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打擊回溫 日媒:原監督神調度!

2019/04/25 12: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陽岱鋼近兩戰替補敲安,打擊率回升至0.250。昨日賽前,日本球評若松勉就點出監督原辰徳的用心良苦,希望讓陽岱鋼增加信心。後來岱桑果真又替補建功,敲出二壘安打。

陽岱鋼23日於9局上6:0大幅領先之際,頂替先發的亀井善行上場代打。當天賽後,若松勉認為這個調度可看出原監督的調度功力,「其實領先這麼多分,根本不需要再換代打,但陽岱鋼最近狀況不好,我覺得是想讓他增加信心才會刻意換他上場。」

後來陽岱鋼敲出一壘安打,若松勉認為,「多少增加他的自信呢,所以從這邊可以看出原監督長久以來累積的豐富經驗。」

昨日巨人再戰養樂多,陽岱鋼於7局替補上場,又在9局上敲出二壘安打,連續2場替補上場建功,打擊率從0.216回升至0.250。

陽岱鋼。(取自日本讀賣巨人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