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天使3轟狙擊 沙巴西亞生涯3000K再等等(影音)

2019/04/25 13: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作客天使,38歲沙巴西亞(CC Sabathia)掛帥先發,主投5局挨3發全壘打,包括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雙響砲,名列敗投候選退場,此役投出3次三振,距離「生涯3000K」還剩最後3K。

季後就要退休的沙巴西亞,今天賽前生涯三振數為2994次,只差最後6K就達成生涯3000K里程碑,但首局遭遇近況火燙的西蒙斯,該打席第一球就被扛出陽春砲,天使率先開張取得1:0領先。

4局下沙巴西亞再遇襲,先被西蒙斯敲出單場第2發陽春砲,再被卡胡 (Kole Calhoun)追加3分砲,單局挨2轟丟掉4分。5局投完用86球退場,名列敗投候選,此役丟掉5分有4分責失,挨6安包含3發全壘打。

沙巴西亞此役沒有保送,但也僅送出3次三振, 生涯三振數來到2997次,距離3000K里程碑,還差最後的3K,最快下週對響尾蛇就能達陣。沙巴西亞賽前曾說,今年球季還有很多時間,對於生涯三振紀錄並不會覺得備感壓力。

「如果現在是已經9月、我就要退休、沒有更多先發機會,那我可能會稍微比較有壓力,但今天我就算沒有達成,我也還可以對響尾蛇先發,我還有很多場先發可以投,所以我對這個沒感覺到什麼壓力。」沙巴西亞說。

沙巴西亞只差3次三振,就將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位達成生涯3000K的左投,前2位是名人堂「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Randy Johnson(4875次)和Steve Carlton(4136次)。

沙巴西亞只差3次三振就達成3000K里程碑。(USA TODAY Sports)

西蒙斯單場雙響狙擊沙巴西亞。(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