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何時遞交加盟企劃書? 頂新:拭目以待!

2019/04/25 12:56

頂新三董魏應充(右)先前拜會中職會長吳志揚,表達加盟意願。(資料照,頂新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3月5日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和中職會長吳志揚正式會面,可望以「味全龍」之名重返職棒,當時吳志揚說,「聯盟建議味全4月中旬先遞交企劃書,4月底聯盟召開常務理事會審議和通過。」

如今,4月已經快過了,聯盟仍未收到頂新遞交的新球隊加盟企劃書,究竟何時會有結果?對此,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發言人歐陽劭瑋,今天並沒有明確表示時間表和擬企劃書的進度,僅說:「拭目以待!」

依據聯盟規劃,今年季中選秀報名截止日是6月20日,預計7月初選秀,若收到頂新的企劃書,先召開常務理事會審議,需2週時間,接著再開會員大會,同樣需2週運作,若拖到5月聯盟才收到頂新的企劃書,時間上很趕。

根據中職擴編球隊制度,新球團除了需備妥1.2億加盟金、3.6億現金或銀行保證函的5年經營保證金,和1億元振興棒球計畫基金,提交經營企劃書是重要一環,必須詳載主球場營運、農場規劃和球迷經營。

頂新已於上週三公布領隊吳德威和總教練葉君璋、部分教練團人選黃煚隆、張泰山,味全龍將色彩濃厚,只是,目前頂新並未遞交企劃書,尚不知能否通過常務理事會審核,所以還不能確定味全龍是否能重返中職,並趕上明年打二軍賽、後年打一軍賽的期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