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萊萬關鍵12碼 助拜仁晉級德國盃決賽

2019/04/25 15:06

萊萬多夫斯基本場獨中2元,包括比賽尾聲的12碼罰球,幫助拜仁3:2擊敗文達布萊梅。(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國盃4強拜仁慕尼黑作客文達布萊梅主場,拜仁靠著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獨中二元,包括比賽尾聲的致勝12碼罰球,終場拜仁以3:2驚險擊敗文達布萊梅晉級德國盃冠軍戰,決賽對手將會是昨日擊敗漢堡的RB萊比錫紅牛。

比賽第36分鐘,穆勒(Thomas Müller)在球門左側頭頂傳球至球門右側,球碰到球門側柱後彈出,萊萬在門前的補射破網幫拜仁先馳得點,半場比數即是1:0,拜仁暫時領先。

下半場第63分鐘,替補上陣的葛雷茲卡(Leon Goretzka)一記又快又準的妙傳球傳給前線的穆勒,穆勒直接起腳勁射,球雖被門將碰到但未能擋出門框範圍之外,拜仁再添1分2:0領先。

比賽第74分鐘,文達布萊梅的拉舒卡在禁區內球門右側送出橫傳球,日本國腳大迫勇也射門得手,助文達布萊梅追回1球,緊接著比賽第75分鐘,才剛送出助攻的拉舒卡再次當主角,1個人帶球殺進拜仁禁區後起腳攻球門遠柱,門將撲救未果讓文達布萊梅追平比數2:2。

效力文達布萊梅的大迫勇也(圖中)本場貢獻1顆進球。(法新社)

拉舒卡本場斬獲1球1助攻,包括踢進文達布萊梅的追平球。(歐新社)

比賽第80分鐘,法國邊鋒科曼(Kingsley Coman)在禁區內被放倒,幫拜仁要到1顆極關鍵的12碼罰球,由「波蘭神鋒」萊萬操刀主罰,背負著巨大壓力的萊萬還是穩穩將球踢進,拜仁再次超前比分為3:2,最終拜以3:2驚險勝出,淘汰文達布萊梅晉級德國盃決賽。

萊萬操刀主罰關鍵12碼罰球,最終靠著這顆進球幫助拜仁殺進德國盃決賽。(路透)

昨(24)日RB萊比錫作客漢堡,以3:1踢館成功,決賽將是由德甲傳統豪門拜仁慕尼黑,對上新興列強RB萊比錫,拜仁隊史拿過18座德國盃冠軍為德國球隊中最多,RB萊比錫則是對史首度打進德國盃決賽。

文達布萊梅的球員即使輸球後還是向全場球拍手致謝。(歐新社)

RB萊比錫昨日以3:1擊敗漢堡取得德國盃決賽的門票。(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