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盛讚謝淑薇是「超級英雄」 瑞士女將:她有超能力!

2019/04/25 15:42

謝淑薇刁鑽陰柔打法,獲各界肯定。(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女網一姐謝淑薇這兩年頻爆出冷門,上個月在邁阿密網賽扳倒世界球后大坂直美讓她一戰成名,也在WTA掀起旋風,瑞士女將班西琪(Belinda Bencic)今在接受WTA專訪時,大讚謝淑薇根本是令人驚奇的「超級英雄」。

電影《復仇者聯盟4》票房全球熱賣,德國保時捷女網賽也搭上瘋潮,有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接班人之稱的女將班西琪,在受訪被問到誰像是WTA巡迴賽中過著秘密生活的超級英雄時,毫不猶豫地笑著回答,「當然是謝淑薇,有時候我覺得她根本就有超能力!」

瑞士女將班西琪讚謝淑薇像超級英雄。(資料照,歐新)

謝淑薇刁鑽陰柔打法獨樹一幟,上月她在邁阿密女單,接連斬落現任世界球后「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前任球后「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締造「六斬前後任球后」、横掃2018年四大滿貫女單冠軍等超狂紀錄獲得「球后殺手」美名,也締造自己最佳成績。

從2017年開始,法籍男友兼教練阿尼耶爾(Frederic Aniere)加入她的團隊,該年就在法網擊敗英國女將孔塔(Johanna Konta),這是她生涯首度擊敗前10好手,近兩年謝淑薇就已經6次打敗女單前10好手,持續朝重返6年前巔峰時期邁進,女單世界排名也從27上升到24,距離生涯最佳23只差1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