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艾迪頓週日復健賽 下週可望重返先發輪值

2019/04/25 18:27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艾迪頓將進行復健賽。(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洋投艾迪頓週日將在二軍投復健賽,只要肩膀狀況沒有倒退,下週可望重返先發輪值。

艾迪頓日前出現左肩緊繃的情形,由於最近兩週兄弟都只需要4個先發投手,因此撤銷艾迪頓的一軍登錄,讓他專心復健。

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艾迪頓肩膀的情形已經改善很多,昨天牛棚試投的狀況也非常好,週日預定對統一獅二軍投4局,只要狀況順利,下週就可回到一軍擔任先發。

兄弟日前也找回紐維拉,伯納指出,去年紐維拉有幾場投得很糟,但是季末越投越好,而不好的幾場主要是還不熟悉中職打者特性,球種選擇有些問題,而這個問題今年球隊可以幫助他,紐維拉之前也在冬季聯盟和佛羅里達比賽,體能是在比賽狀況中,先到二軍去比賽,只要有需要,隨時可以拉上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