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柏納帝那二軍出賽 最快下週上一軍

2019/04/25 19:04

Lamigo桃猿柏納帝那。(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Lamigo桃猿新洋砲柏納帝那今天首度在二軍出賽,雖然沒有安打表現,最快將在下週上一軍。

柏納帝那對統一獅二軍的比賽擔任中外野手、第1棒,4打數無安打,被三振3次。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柏納帝那週六將再打1場二軍比賽,不過,不論打得好不好,不影響是否上一軍,要看球隊需不需要調整陣容,會簽柏納帝那就是肯定他的實力,二軍比賽只是幫助他適應中職比賽環境。

洪一中表示,本週3名洋投都先發之後,看他們的投球狀況再進行綜合評估,如果有持續表現不佳的洋投,下週就會把柏納迪那拉上來。

洪一中表示,其實球隊最需要的還是投手,但是這個時間點很難找洋投,加上價碼難以和國外職棒球隊競爭,如果找來的洋投不堪用,反而給球隊帶來麻煩,因為投不好那場比賽可能就輸掉了,還不如用本土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