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單場雙安 火腿12局再見安擊敗樂天

2019/04/25 21: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樂天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今天兩隊陣中台灣好手都有上場,宋家豪遭到三分彈砲轟,王柏融6打數2安打,火腿靠著杉谷拳士的再見安打,在12局以6:5擊敗樂天,系列賽取得2勝1敗的勝利。

王柏融今天第一個打席擊出飛球出局,第二打席纏鬥7球擊出左邊方向小飛球出局,第三打席再度擊出飛球出局,第四打席王柏融選掉一個接近好球帶的壞球後,馬上擊出安打上壘。第五打席王柏融面對左投高梨雄平,首球就敲出安打上壘。第六打席王柏融在滿壘時遭到三振,未能成功當英雄。本場比賽6打數2安打,打擊率微升至2成93。

王柏融今天單場雙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宋家豪今天在第7局,樂天2:1領先時上場,他先是被中田翔擊出右外野安打,接著讓近藤健介擊出一壘滾地球,但隊友銀次發生失誤,火腿石川亮犧牲觸擊護送跑者上二、三壘。宋家豪遭渡邊諒擊出左外野三分彈,苦吞救援失敗。

宋家豪被敲出全壘打後回穩,連續解決中島卓也以及鶴岡慎也,結束這個半局的投球。樂天在第七局靠著代打藤田一也的兩分彈,讓宋家豪的敗投解套。

東北樂天金鷲宋家豪上場中繼遭到砲轟,中斷連續9場無失分紀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雙方牛棚接連放火,火腿在第八局失掉3分,八下樂天後援投手Herrmann被大田泰示單場第二發全壘打追平,雙方以5:5進入延長賽。第12局,王柏融未能把握滿壘建功機會,遭到三振,不過下一棒杉谷拳士敲出左外野再見安打,幫助火腿6:5擊敗樂天。

宋家豪今天主投1局,被敲出2安失掉3分,有2分是自責分,沒有三振保送,不只中斷連續9場比賽無失分,防禦率也從賽前的0.93暴增至2.53。

樂天本季初先發的古川侑利,主投6局只被敲出2安,送出3次三振1次保送,遭大田泰示陽春彈狙擊,失掉1分無關勝敗。

火腿先發金子弌大主投4局被換下場,用70球,敲4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2次保送失掉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