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尼克斯完封兄弟 桃猿終止對戰4連敗

2019/04/25 22:13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中)完封勝,與隊友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Lamigo桃猿尼克斯投出中職生涯第1場完封勝,藍寅倫和廖健富各打下3分打點,以10:0大勝排名第1的中信兄弟,桃猿贏得3連勝,並終止對戰4連敗。

尼克斯力投115球,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2次四壞球,雖然第2局無人出局被攻佔三壘,第6局1出局被攻佔二、三壘,尼克斯一一化解危機,成為本季第1個投出完封的投手。

桃猿先發9人只有第九棒梁家榮無安打,但是第8局在三壘演出美技守備策動雙殺,尼克斯認為是他能夠投出完封的一大關鍵。

桃猿前4局只以1:0領先,5局下連打11人次,打出7分大局而底定勝利,這一局廖健富2次打擊都安打,包括清壘的二壘打,全場3安打、3打點,藍寅倫2安打、3打點。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飆出本季第一場完封勝。(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藍寅倫敲出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尼克斯從小孩手中開心接過MVP獎牌。(記者陳志曲攝)

尼克斯與老婆熱情親吻。(記者陳志曲攝)

尼克斯投出中職本季首場完投完封勝。(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