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亞洲自由車公路錦標賽傳捷報!台灣單日進帳金銀銅

2019/04/25 22:48

黃亭茵(中)在菁英組鍍銅,張婷婷(右)在女子U23組公路個人計時賽摘下金牌。( 教練楊東蓁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19年亞洲自由車公路錦標賽,台灣選手捷報頻傳,單日進帳3面獎牌,張婷婷在女子U23組公路個人計時賽力抗群雌,摘下金牌,黃亭茵則在菁英組鍍銅。男子菁英組公路個人計時賽,一哥馮俊凱則拿下銀牌。

台灣隊延續前日杜志濠摘銀的氣勢,今天再接再厲。單日拿下1金、1銀和1銅。

自由車和三鐵雙棲選手張婷婷,在U23女子公路計時賽中,衝出41分05秒14的佳績,大幅領先第二名車手,日本梶原悠未達2分41秒64,順利將金牌收入囊中。

馮俊凱在男子菁英組個人計時賽,則以11秒之差,拿下第二,最終繳出49分54秒12的成績單,進帳銀牌。女子菁英組黃亭茵,則跑出41分36秒82,拿下銅牌。

馮俊凱在菁英組拿下銀牌。( 教練楊東蓁提供)

馮俊凱在菁英組拿下銀牌。( 教練楊東蓁提供)

(左起)黃亭茵在菁英組鍍銅,張婷婷在U23組公路個人計時賽摘下金牌。( 教練楊東蓁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