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爭議判決定勝負? 璞園死裡逃生扳平戰局

2019/04/25 23:33

台啤教練王建惟賽後衝向裁判表達不滿。(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廖聿偉/板橋報導〕衛冕軍璞園死裡逃生,正規賽結束前3.4秒,落後3分,但強森在底線出手遭犯規,頂住壓力三罰全進,並在延長賽獨拿6分,率隊86:82擊退台啤,系列賽扳成2 :2平手。

璞園強森中距離出手。(記者黃耀徵攝)

強森轟下全場最高28分,尤其末節決勝時刻加上延長賽,總共7次罰球全部命中,成為獲勝功臣。主帥麥班達表示,強森是大賽型球員,聯盟應該沒幾個球員能在這種時刻三罰全進。

強森則一派輕鬆得回應,「完全不緊張,對於最後那三次罰球我胸有成竹,這就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台啤則對終場前罰三球的判決相當不滿,認為有踩線的嫌疑,賽後教練團還衝去找裁判理論、咆哮,差點爆發肢體衝突。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右)向裁判抗議。(記者黃耀徵攝)

台啤蔣淯安昨獲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也是史上最矮的MVP,無奈輸球沖淡得獎的喜悅。

台啤蔣淯安獲頒年度MVP。(記者黃耀徵攝)

台啤塞瑟夫攻下19分、20籃板,愛德14分,蔣淯安則轟下17分。璞園施晉堯克服感冒,攻下本土最高18分,後衛陳堅恩則進帳11分。

台啤蔣淯安運球過人。(記者黃耀徵攝)

璞園凱爾跳投。(記者黃耀徵攝)

璞園強森籃下遭包夾。(記者黃耀徵攝)

台啤成力煥上籃得分。(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