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葛蘭基7局優質好投奪勝 響尾蛇四連戰橫掃海盜

2019/04/26 09:11

葛蘭基繳出好投(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與海盜進行四連戰的最後一場賽事,前三戰響尾蛇皆拿下勝利,本戰更是派出王牌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壓陣,果然發揮塞揚實力,全場7局0失分下,響尾蛇以5:0完封海盜,也讓海盜吞下系列賽4連敗。

首局響尾蛇就有攻勢,第四棒的C.沃克(Christian Walker)敲出右半邊沿著邊線的二壘安打,送回壘上跑者,形成二三壘有人的局勢,下一棒的馬堤(Ketel Marte)雖然敲出滾地球,不過依然帶有一分打點,響尾蛇以2:0領先。

C.沃克敲出長打(法新社)

第五局,戴森(Jarrod Dyson)先是敲出右外野深遠的三壘安打,收下一分打點,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再敲高飛犧牲打,為球隊添得保險分。

海盜方面打線受到葛蘭基壓制,前7局海盜僅出現零星的2支安打,全場也只打出5支安打,海盜菜鳥塔克(Cole Tucker)是唯一全隊出現雙安的打者。

Z魔神葛蘭基展現實力,先發7局僅被敲2安,送出7次三振,沒有失掉任何分數,收下本季第4勝。

響尾蛇得分全在海盜先發投手泰倫(Jameson Taillon)任內所得,全場主投5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5分都是自責分,吞下第3敗。

泰倫本戰表現不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