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慘!洋基傷兵明星隊多一人 交易來前首輪大物應急

2019/04/26 09:10

梅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豪華傷兵團再添一名!24歲小將佛雷瑟(Clint Frazier)掛傷號,洋基今天趕緊以現金交易從印地安人交易來梅賓(Cameron Maybin),盼能解決外野人手不足的問題。

佛雷瑟 (Clint Frazier)日前因左腳踝扭傷,確定加入洋基的「傷兵明星隊」,陣中外野主力希克斯(Aaron Hicks)、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以及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都在傷兵名單之中。

佛雷瑟。(資料照,美聯社)

洋基今年開季飽受傷兵所擾,除了外野手之外,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三壘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和柏德(Greg Bird)都在養傷。

投手傷兵則有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赫勒(Ben Heller)、後援投手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

洋基以現金交易從印地安人交易來梅賓,為了空出40人名單位置給他,球團將塞維里諾移往60天傷兵名單。

32歲的梅賓曾是2005年老虎首輪第10順位備受期待的大物新秀,但是表現不如預期,生涯12年共轉戰過8支球隊,今年開季前加盟巨人隊,但因為酒駕遭到逮捕遭到釋出,上週才與印地安人簽下小聯盟合約。

梅賓上季分別效力馬林魚和水手,合計共出賽129場,繳出4轟、10盜、28打點和打擊率2成49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