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連兩場代守 德弗斯致勝二壘打助紅襪笑納2連勝

2019/04/26 10:51

林子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與老虎今天進行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前三戰老虎取得2勝1敗的領先,本戰紅襪靠著德弗斯(Rafael Devers)致勝的二壘安打,打下超前分,終場紅襪就以7:3收下比賽勝利,也順利扳平系列賽戰局。台灣好手林子偉連兩場替補上場守備,沒有打擊機會。

紅襪在二下展開攻勢,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先是敲出安打上壘,查維斯(Michael Chavis)一棒敲出左外野的兩分砲,幫助紅襪旗開得勝。

不過老虎也立刻做出反擊,三局上,坎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敲出帶有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後,強打卡斯泰拉諾斯(Nicholas Castellanos)開轟右外野的兩分砲,幫助老虎以3:2反超領先。

紅襪落後沒有太久,下個半局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先是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德弗斯打出左半邊的二壘安打,再度幫球隊要回領先,紅襪在第四、第六局分別再靠著貝茲(Mookie Betts)、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的二壘安打得分,而老虎受制於紅襪後援投手的壓制,再無添加分數,台灣好手林子偉也在九局上登場守備,不過並無打擊機會。

德弗斯敲出超前分(法新社)

紅襪先發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面對老虎主投6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3分的自責分,防禦率下修到7.43,終於收下本季第1勝。

老虎先發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表現不佳,登板3局,遭敲5支安打,失掉5分,吞下本季第4敗。

貝茲本戰敲出兩支安打(今日美國)

齊默曼首勝尚未開張(歐新社)

林子偉。(美聯社)

紅襪贏球後,隊友努涅茲擁抱林子偉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