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足》運動家首輪選到空氣 雙棲大物成NFL狀元郎

2019/04/26 10:35

穆雷成為NFL狀元郎,也是史上首位棒球、美足都在首輪被挑中的球員。(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美足雙棲的大物新秀穆雷(Kyler Murray)日前選擇「棄棒從足」參加NFL年度選秀,今天在選秀會結果出爐,穆雷以選秀狀元之姿加盟亞利桑那紅雀,他也成為首位同時在MLB和NFL選秀會都在首輪被挑中的球員。

運動家在去年6月的大聯盟選秀會上,首輪第9順位延攬穆雷,並以簽約金466萬美元的小聯盟合約簽下他。運動家也讓他打完最後一季的大學美式足球,不過穆雷在去年12月勇奪美國大學美式足球最高榮譽海斯曼獎,這也讓他決心朝NFL發展,這也使得運動家人才兩失。

運動家去年曾先給穆雷150萬美元簽約金,但其中129萬美元將會歸還,他也會失去剩下的316萬美元簽約金;而運動家則會把穆雷放在「限制名單」(Restricted List),保留握有穆雷的權利,但球隊不會獲得補償選秀權。

NFL今天舉行進行年度選秀會,亞利桑那紅雀以首輪第1順位挑中穆雷,他受訪時表示,打NFL是他從小的夢想,很感謝一路上支持過他和幫助他的貴人,也很感謝上帝,這一切實在太不真實了。

運動家雙棲大物穆雷將「棄棒從足」,往美式足球NFL發展。(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