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敲再見轟扮英雄 軟銀外野手秀超狂後空翻 (影音)

2019/04/26 10: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與歐力士昨前九局打完都沒能突破對方封鎖,雙方0:0進入延長賽,直到10局下才軟銀靠著昨外野手明石健志再見三分砲奪勝,明石健志回本壘時興奮後空翻,不過烏龍的是他翻完後,腳卻沒能踩在本壘上,好險隊友及時提醒,不然英雄變狗熊可就糗了。

昨軟銀交手歐力士上演超級投手戰,軟銀先發投手大竹耕太郎8.1局被敲出5安、飆6次三振;歐力士20歲投手山本由伸也是8局無失分還送出10次三振,接下來登場的2位中繼也都沒失分,兩隊拚進延長賽。

直到十局下歐力士換上山﨑福也,不過一上來就連續被軟銀洋砲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内川 聖一敲出安打上壘,最後又明石健志逮中一顆失投的滑球,一棒將球扛出右外野全壘打牆,山﨑福也一個人次都沒能解決還被連敲3安,最後也承擔敗投。

球隊致勝英雄明石健志,在開轟回本壘時,展現驚人身體素質大秀後空翻,致敬前西武獅名將秋山幸二,讓主場球迷和隊友嗨到最高點,不過他在落地後差點忘了踩本壘壘包,好在一旁圍住的隊友趕緊上前提醒,才沒有發生大烏龍。

明石健志敲再見轟扮英雄,還大秀後空翻,讓隊友和球迷都嗨翻。(圖片取自軟銀官網)

而賽後受訪明石也證實自己是想模仿曾當過軟銀鷹隊總教練,並在2011年、2014年率軍奪冠的秋山幸二,而這位前西武獅名將當時最為人知的就是在全壘打後會表演後空翻。

「我很崇拜秋山幸二,所以敲出再見轟,才會想要用後空翻回本壘,為了這一刻我已經整整等了16年了。」明石健志說道。

而秋山則在受訪時表示,之前在二軍時就看到明石在練習後空翻,當時兩人也約定好只要轟出再見轟就要來後空翻,自己在電視機前看到明石終於如願以償也十分為他開心。

秋山幸二曾在比賽中後空翻。(圖片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