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戰棒壇誰最厲害? 楚奧特:想看詹皇打棒球

2019/04/26 12:21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學生時期是籃球、棒球或美式足球雙棲的球員非常多,「棄棒從足」的NFL狀元郎穆雷(Kyler Murray)引發熱議,大聯盟球員也選出心目中跨足棒壇也會有好成績的球員,其中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點名NBA天下第一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想看詹姆斯打棒球,」楚奧特受訪時表示,「想要看詹姆斯在打擊練習的表現,他應該可以守中外野,遊騎兵游擊手安卓斯(Elvis Andrus)也投詹姆斯一票,他認為詹皇守中外野,應該可以沒收很多全壘打。

大聯盟官網今天公布由大聯盟球員票選出誰會是跨足棒球界的最佳運動員,NFL紐約巨人隊的明星接球員貝克漢(Odell Beckham)以18票高居第一,他雖然學生時期並沒有打過棒球,但他在2015年曾在公益壘球賽時展現出不錯的投球實力,獨立聯盟也曾捧著合約上門,他也參與過天使和洋基的打擊練習,可能改打棒球或許也會有一片天。

僅次於貝克漢的是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以10票高居第二,第三名則是9票的NFL西雅圖海鷹隊四分衛威爾森(Russell Wilson),詹姆斯以7票名列第5,網壇「紅土之王」納達爾(Rafael Nadal)也獲得3票的肯定。

貝克漢。(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