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替補建功 代打安打並列央聯第二

2019/04/26 14:46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讀賣巨人的台灣好手陽岱鋼,在觸身球後表現不盡理想,幾乎都以替補出賽居多,但陽岱鋼雖被降為代打不氣餒,代打6打數敲出4安打,並列央聯第2多。

代打打者的貢獻度雖然不及先發選手,但關鍵一擊足以能扭轉戰局,在少許的打席建功也能贏得監督信賴,有機會登上先發位置。日媒《full-count》統計出央聯代打敲安最多的球員,橫濱DeNA佐野惠太以5安領先群雄,且打擊率是不錯的6成25,他曾在開幕戰代打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並在4月4日擊出代打滿貫砲。

陽岱鋼與隊友阿部慎之助,以及養樂多上田剛史都以4安並列第2,前兩者打擊率同樣高達6成67。

陽岱鋼近日打擊回溫,替補上陣3打數擊出2安,打擊率從2成16回升至2成50,盼他能用棒子贏回監督原辰德的信任重返先發位置,陽岱鋼上一次先發已經要回溯至4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