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陳雨菲首局失魂險勝東宗 山口茜次局迷航苦戰晉級

2019/04/26 11:47

雖然勁敵戴資穎沒打,但陳雨菲次輪卻打得驚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羽球亞錦賽女單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因世界球后戴資穎缺席而成為頭號種子的中國女將陳雨菲,昨在次輪比賽剛開打就遇上亂流,好在隨後及時回穩,才擊退印尼東宗晉級8強。

陳雨菲所屬的分組沒有任何種子選手,在勁敵戴資穎和泰國一姐依瑟儂都缺戰的情況下,也被看好能為地主國中國留下女單冠軍。

沒想到昨天碰上世界第16的印尼選手東宗,才開打就迷航,打到8:7落後時,又被對手連拿6分丟掉首局,不過陳雨菲接下來找回好手感,連兩局都一路領先壓著對手打,最後就以15:21、21:14、21:15擊敗東宗,今天下午將對決日本空靈美少女大堀彩。

而在其他女單好手部分,第二種子日本名將奧原希望拍下大馬謝抒芽晉級;名列第三種子山口茜意外陷入苦戰次局僅拿下8分,鏖戰3局才擊敗星國楊佳敏;而印度辛度、賽娜和中國何冰嬌則是沒意外、輕鬆直落二解決對手晉級。

山口茜意外苦戰,鏖戰三局才扳倒對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