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滑移百變趴名人蒞臨 林哲熹為全猿主場開球

2019/04/26 14:49

林哲熹將擔任週日開球嘉賓。(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全猿主場今年第四個主題趴「滑移百變趴」將於4月27日(六)以及28日(日)登場,這屆與贊助夥伴伊萊克斯Electrolux聯手打造的 2019年度主題「滑移百變趴」在今日公布PART5,邀請林哲熹擔任週日開球嘉賓。

伊萊克斯Electrolux名人開球已進入第六年,今年則邀請到2016年法國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林哲熹蒞臨開球。擁有精湛演技的林哲熹擁有多部精彩影視作品,近日更在公視劇集中表現突出,受到臺灣民眾歡迎,是臺灣近年最優秀的男演員之一。

除了林哲熹帥氣開球外,林泓育、陳禹勳、黃子鵬及LamiGirls倪暄、琳妲將在4月27日(六)賽前16:00至16:30現身入口大廳舉辦果汁機銷售王PK戰,在球迷朋友面前真劍勝負爭奪銷售王!而果陀球場舞台劇場屆時也將推出新戲碼-添丁俠猿(週六15:30開演;週日12:30開演)。

伊萊克斯Electrolux主題活動的特色都以優質贈品著稱,今年也凖備限量聯名款鋁水壺送給兩天現場加入伊萊克斯Electrolux會員的朋友,金銀狀猿卡友也有機會可以在4月28日憑卡兌換限量500只的PURE i9隨身碟,歡迎大家在假日來到球場滑移百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