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累人的三振! 史密斯花16球才K掉明星捕手(影音)

2019/04/26 17:1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先發左投手史密斯(Caleb Smith)今天在客場先發面對費城人,首局對上費城人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花了16顆球,包含連續被打了10顆界外球,史密斯最後一顆外角速球,才把對手三振。

史密斯第一局面對費城人第二棒的瑞爾穆托,前5球投完丟到2好3壞後,他用了速球、變速球、滑球等球種,都無法解決對手,還被對方連打出10顆界外球。史密斯在第16球投出93.7英哩的外角速球,讓瑞爾穆托揮空吞K。瑞爾穆托走回休息室,獲得全場球迷歡呼。

大聯盟官網報導,「我認為那真的令人印象深刻。」總教練卡普勒(Gabe Kapler)表示,球迷們也注意到這點,幾乎都站起來幫助他能從這個打席中勝出,「那真的很酷。」

史密斯花了16球,才解決瑞爾穆托。(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瑞爾穆托先前在馬林魚待了5個球季,今年才來到費城人,他和史密斯去年還是投捕搭檔。前一次兩人對決是在4月13日(美國時間),當時史密斯也花了11球才把瑞爾穆托三振。

此外,史密斯今先發6局送出8次三振,失掉1分無關勝敗,此戰打到延長賽第10局,馬林魚以3:1獲勝。

馬林魚先發投手史密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