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方克偉重回先發 從日本教練身上挖到很多寶

2019/04/26 18:16

富邦悍將方克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捕手方克偉去年11月右手肘骨刺開刀,今天首度在一軍出賽並先發蹲捕,與王牌投手羅力搭檔,上一次他在一軍出賽已是去年10月,方克偉說,「上週就跟著一軍,不陌生,雖然心情上有準備了,但還是有點緊張。」

方克偉表示,因為手傷開刀,春訓調整進度延後,不過開完刀後打擊和守備都不會受影響了;本季悍將延攬日籍古久保健二擔任球隊一軍投捕教練,方克偉說,古久保訓練捕手非常扎實,特別是下盤訓練,另外補位、引導投手各方面觀念都和以前學的不太一樣,學到很多古久保從日本帶來的東西。

對於陣中狀元捕手戴培峰,方克偉認為,戴培峰是很有潛力的捕手,阻殺能力不錯,或許經驗還不夠,也因為剛進職棒,配球不是那麼熟悉,但潛力相當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