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防禦率只輸索沙卻僅1勝 黃恩賜援護率墊底最悲情

2019/04/26 18:27

兄弟投手黃恩賜。(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堪稱悲情人物,本季堪稱悲情,先發4場、防禦率2.66、每局被上壘率1.08,其中防禦率高居全聯盟第二,成績超級亮眼,但只拿到1勝,另吞1敗,為什麼呢?

原來,本季黃恩賜登板先發時,得分援護率(平均先發每9局隊友得分)僅2.66,在全聯盟21名先發投手當中排名墊底,也就難奪勝投。

反觀桃猿左投王溢正,本季防禦率4.26、每局被上壘率1.34,投球內容不如黃恩賜,不過王溢正先發4場拿2勝,還未吞敗,關鍵就在於他的得分援護率高達12.08,和黃恩賜天差地遠。

「我不覺得自己悲情耶。」黃恩賜表示,開過刀後能再回到投手丘他就很開心了,在場上他就是盡量壓制對方打者並壓低失分,隊友攻擊火力方面沒想那麼多,他樂觀地說,「隊友守備也幫我很多忙呀。」

黃恩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