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亞錦賽》辛度爆冷輸中國小將 印度奪冠希望破滅

2019/04/26 20:56

印度一姊辛度止步八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羽球亞錦賽八強戰,印度一姊辛度(PV Sindhu)今天以19:21、9:21,爆冷不敵非種子選手的中國19歲小將蔡炎炎,遭到淘汰。而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也不敵日本女將山口茜,印度選手在亞錦賽奪金希望再度破滅。

列為大會第4種子的辛度首局以19:21輸掉,第二局打得荒腔走板,在7:9時被蔡炎炎連拿5分,辛度雖然拿回1分,之後又被對手打出7:1攻勢,蔡炎炎花31分鐘把辛度直落二淘汰出局。

中國女將蔡炎炎。(資料照,法新社)

而賽娜則是奮戰69分鐘,以13:21、23:21、16:21不敵山口茜,止步女單八強。此外,印度男單選手維爾馬(Sameer Verma)則在八強賽中,以10:21、12:21不敵中國一哥石宇奇。

前球后賽娜。(歐新社)

上次有印度在亞錦賽奪冠,已經是1965年卡納(Dinesh Khanna)獲得男單金牌,之後都沒有印度選手能在亞錦賽摘冠。

印度男單選手維爾馬。(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