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拚高球外交 高協主委邱鳳玉力邀各國來台參與業餘賽

2019/04/26 22:54

高協主委邱鳳玉(右)力邀各國來台參與業餘賽。(高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擴大舉辦2019台灣業餘高爾夫錦標賽,開拓國內業餘選手視野,中華高協選訓委員會主任委員邱鳳玉在亞太高球聯盟主辦亞太女子業餘高球賽期間,特別赴日本茨城縣進行一場高球外交,親自邀請亞太高球聯盟會員國,派遣好手來台共襄盛舉。

2019台灣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將於5月28至31日在南投南峰球場舉行,這也是高協理事長王政松去年五月上任屆滿週年後,一項指標性大賽。去年賽期適逢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又遇印尼雅加達亞運,因而停辦,今年將擴大舉行,因此高協極重視這項業餘年度大賽,特別展開行動,廣邀好手來台獻技。

2017年第28屆台灣業餘高球錦標賽共有8支外隊來台,泰國是最大贏家,包辦男團、女團及女子個人等三項冠軍,封后的絲提克(Atthaya Thitikul)隔年還摘下第一屆亞太業餘女子高球錦標賽桂冠,本週她也出現在日本茨城縣皇家球場尋求衛冕。前年我國男團和女團都是第五名,僅由現役國家隊員劉永華獲得男子組冠軍,保住地主唯一的榮耀。

亞太高球聯盟共19個會員,在今年亞太女子業餘高球賽期間各國代表互相拜會,交換各項高球資訊,中華高協選訓會主委邱鳳玉也積極會晤各國代表展開高球外交,當面邀請各國派選手來台參加台灣業餘高爾夫錦標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