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回嗆「PG」防守爛 澄清與「西河」無心結

2019/04/27 09:50

里拉德在P.喬治面前砍進絕殺三分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季後賽首輪對雷霆G5,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砍進超遠絕殺三分彈,率球隊贏球晉級次輪,賽後絕殺球遭對手批評,里拉德不客氣霸氣回嗆,但也澄清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私底下並沒有不愉快。

里拉德在該役狂轟生涯季後賽新高50分,包括一顆超遠絕殺三分球,當時負責防守里拉德的,是3次入選年度最佳防守球隊的雷霆球星「PG」P.喬治(Paul George),PG賽後對里拉德的超遠絕殺的評語是:「那球投得很爛。」

對於PG的個人意見,里拉德也不客氣回嗆:「真要說的話,那是一次很爛的防守。」但里拉德也說,他和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私底下並沒有什麼,就只是在場上碰頭,兩人會全力對決、互噴垃圾話而已。

「現在系列賽已經結束了,人們想要把我們之間弄得很負面,這樣有點搞笑,我跟魏斯布魯克在場下真的沒怎樣,但我們在場上碰頭,就是互不相讓,並不是不喜歡彼此。」里拉德說。

「我只是想告訴你們真相,在場上,我會對他噴垃圾話,他也會對我噴垃圾話,他跟隊友模仿我的慶祝手勢,也都是垃圾話,我們沒有討厭彼此。每個人都想試著把事情講得、好像是我們互看不順眼,但我們真的沒怎樣。」里拉德說,表示對雷霆系列賽結束,他只是想把話說清楚。

里拉德表示跟魏少只是在場上較勁,場下並沒有不開心。(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