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克霍夫七局好投、哈波開轟 率費城人勝馬林魚

2019/04/27 14:26

哈波開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費城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邁阿密馬林魚,進行雙方4連戰的第2場比賽,費城人靠著艾克霍夫(Jerad Eickhoff)先發七局無失分送出6次三振僅被敲出2支安打的精采好投下,率領費城人以4:0拿下比賽,將系列戰扳成1:1平手。

艾克霍夫精采好投。(法新社)

本場比賽費城人火力凶猛,首局就靠著瑞爾穆托(J.T. Realmuto)敲出一支右外野方向陽春砲先馳得點,四局下半法蘭柯(Maikel Franco)接著開轟,同樣是擊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隨後八局下,強打哈波(Bryce Harper)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轟出一發右外野方向超大號全壘打。

法蘭柯4局下轟出全壘打。(法新社)

反觀馬林魚打線則是靜悄悄,整場比賽都遭到費城人投手壓制,雖然在9局上半2出局之後,卡斯楚(Starlin Castro)及阿爾法洛(Jorge Alfaro)接連敲出2支安打,但下一棒羅哈斯(Miguel Rojas)敲出飛球被接殺,沒能為球隊建功,最終費城人就以4:0擊敗馬林魚。

瑞爾穆托首局就開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