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亞錦賽》粉碎陳雨菲金牌夢 山口茜逆轉晉決賽

2019/04/27 15:32

山口茜逆轉擊敗陳雨菲挺進決賽。(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缺席亞錦賽,中國地主對於女單金牌虎視眈眈,共有三名女將晉級四強,包含第一種子陳雨菲、何冰嬌與蔡炎炎,今天陳雨菲強碰日本好手山口茜,兩人鏖戰三局,小茜終場以15:21、21:16、21:17,演出逆轉勝,挺進決賽。

山口茜雖然握有對戰8勝5負優勢,但是近期兩次對戰都輸球,這是兩人今年首度交手。

今天下場後,陳雨菲首局氣勢如虹,假動作與吊球成功調動山口茜,不過穩定度次局稍微下降,失誤較多,山口茜扳平戰局。

決勝局陳雨菲感覺體力掉得很快,山口茜防守依舊堅不可破,小茜後半段進攻手段奏效,讓陳雨菲疲於奔跑,小茜率先逼出賽末點,她成功配球,讓陳雨菲來不及救球,小茜順利逆轉。

山口茜去年缺席亞錦賽,前年則在決賽不敵戴資穎,以銀牌作收。她今年決賽對手將是何冰嬌、蔡炎炎勝方。

陳雨菲去年亞錦賽獲銀牌,今年四強止步,將稍微被倒扣分數。

山口茜逆轉擊敗陳雨菲挺進決賽。(歐新社)

山口茜逆轉擊敗陳雨菲挺進決賽。(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