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威晨暫被調離開路先鋒 伯納點出問題

2019/04/27 17:14

王威晨。(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中信兄弟「盜壘王」王威晨去年扮演攻勢發動機,安打數也在聯盟領先群,今年仍是開路先鋒,且開季至今全勤出賽21場,只是狀況始終低迷,暫被調離第1棒。

「去年表現好的選手,就是在為自己爭取今年先發機會和上場時間,威晨去年表現的確非常好,但他已經慢慢把爭取來的時間用掉了,所以該做出調整了。」兄弟總教練伯納今天賽前表示,今年盡量有耐心給選手一定時間去調整,有些人表現依然很好、有些人則要再調整,「對威晨的計畫就是先移開第1棒。」

王威晨目前出賽21場,打擊率0.193、上壘率0.250都不理想,他自己當然不滿意,伯納也坦言沒想到,「跟去年差很多,威晨自己知道,我們也聊過了,把他移開第1棒也是幫助他調整,讓他不要那麼有壓力。」

至於王威晨當前的問題,伯納指出,他現在揮棒太過用力、軌跡太大,想追求長打或全壘打,「但我認為他的攻擊型態不適合這樣,可能他的想法改變了,攻擊策略和去年不一樣,他應該回歸自己最擅長的事,才能發揮最好的能力。」

伯納強調,相信王威晨會在某個時間點回到去年表現,「因為他能力就是那麼好,只差在調整,他會回到應有水準的。」

因應今晚出戰富邦悍將,對方先發是左投陳仕朋,兄弟先讓同樣具備速度的右打陳偉漢擔綱開路先鋒,伯納又開玩笑說:「明天等我醒來會有更清楚的想法,也許讓恰恰(彭政閔)打首棒吧,或許可以利用他的速度和在壘上的破壞力,40歲也還好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