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亞錦賽》何冰嬌逆轉黑馬蔡炎炎 明和山口茜爭冠

2019/04/27 19:16

中國好手何冰嬌。(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武漢羽球亞錦賽女單四強戰,中國好手何冰嬌今天以8:21、21:12、21:17,逆轉擊敗同胞黑馬蔡炎炎,闖進決賽。她明天將和日本名將山口茜爭奪冠軍。

何冰嬌賽後接受訪問時坦言,蔡炎炎打得非常好,反而自己準備不夠充分、不足,首局被對手捶的很慘,第二局有穩定下來,第三局雖然自己處於領先,但對手有在追分,會有點緊張,還好有冷靜下來。何冰嬌也提到,自己開局進入狀態慢,而且對方一上來速度快,自己移動速度不夠,比較慘。

中國女將蔡炎炎。(法新社)

明天的冠軍戰,何冰嬌將碰上山口茜,她生涯和對手交戰10次,取得2勝8敗的劣勢,近7場只贏1場,過去3次交手都輸球。

何冰嬌說,應該會比八強戰對奧原希望更艱苦一些,「同樣都是日本隊,跟奧原打完後,她們應該也會針對我做出調整。」

日本好手山口茜。(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