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夏普超狂數據 裕隆擊退富邦勇士續保生機

2019/04/27 20:33

裕隆夏普(左)帶球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第16季SBL準決賽第5戰今於板橋體育館重燃戰火,系列賽陷入1勝3敗的裕隆,靠著夏普攻下39分、21籃板的超狂演出,將球隊從懸崖邊緣拉回,以82:78擊敗富邦勇士,續保一線生機。

夏普如入無人之境的強大表現,一人在上半場豪取20分,另抓下12籃板,易籃後手感依舊火燙,讓勇士防不勝防,特別是在決勝節,夏普最後1分23秒投進三分彈,摧毀勇士反撲氣焰,讓無疑是裕隆奪勝的最大功臣。

夏普表示,由於球隊陷入不可輸的絕境,激起他在場上的鬥志,「只要輸球就得打包,我一心想著盡全力發揮,不想有任何保留,這場出手的感覺真的很好。」

夏普全場28投13中、包含7記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39分,裕隆教頭李啟億表示,「夏普把握隊友為他製造的空檔機會,他在投籃手感順的時候,自信心提升不少。」

林韋翰也展現年度助攻王的本事,全場15分、13助攻,活絡全隊攻勢,他認為裕隆能夠成功扳回一城,除了夏普火力全開,提升防守才是最大關鍵,「過去4戰他們場均飆破90分,這場我們有壓住對手攻勢。」

勇士以林書緯的22分表現最佳,賈西亞攻下17分,米歇爾貢獻16分,雖今天以4分差落敗,勇士在系列賽仍以3勝2敗領先,明天再戰裕隆力拚冠軍賽門票。

裕隆夏普(左)帶球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裕隆周柏臣(中)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裕隆林韋翰。(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林書緯(中)帶球進攻,遭裕隆球員防阻。(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米歇爾(右)灌籃得分。(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李盈鋒(右)。(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