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6人得分上雙 台啤擊敗璞園搶聽牌勝

2019/04/27 22:19

台啤蔣淯安(中)帶球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璞園洋將強森今天雖攻下全場最高24分,但台啤靠著全隊6人得分上雙的均衡攻勢,以87:76收下關鍵聽牌勝。

台啤攻勢多點開花,上半場最大領先達21分,璞園在易籃後鯨吞蠶食,一度在第3節將比分逼到個位數,但反撲力道不足,最終綠衫軍以11分差收下勝利。

愛德拿15分、6籃板、6助攻,塞瑟夫拿14分、6籃板,蔣淯安和周伯勳皆有12分貢獻,替補的王皓吉11分、9籃板,王子綱10分助拳,總計台啤有47籃板,比對手多了12個,小安表示,「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出手沒進,但靠著爭搶進攻籃板,可以重組進攻,多了很多的攻勢。」

璞園王牌洋將強森拿24分,連4戰得分破20分,凱爾繳12分、11籃板,替補李啟瑋拿10分,團隊得分點不如台啤多元,加上防守也不夠積極,才未能延續連勝氣勢在今天搶下第3勝。

對於陷入2勝3敗落後劣勢,明天璞園面臨背水一戰,主帥麥班達表示,「其實我們很習慣這樣的情形,總之,每場比賽都要贏,已經沒有輸球空間了。」

台啤洋將愛德(中)。(記者王藝菘攝)

台啤塞瑟夫(中)帶球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台啤蔣淯安(中)。(記者王藝菘攝)

台啤王皓吉(中)帶球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台啤成力煥(中)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