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才從傷兵名單回來 又遭145公里速球爆頭(影音)

2019/04/28 12:10

謝古拉遭90英哩速球直擊頭部。(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當家游擊手謝古拉(Jean Segura)先前左腿筋拉傷,才剛從10天傷兵名單中回來,沒想到在今天歸隊戰對馬林魚的第二局,又遭到90英哩速球擊中頭部,當場痛到無法站立。

馬林魚先發投手里查茲(Trevor Richards)今在2局下2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局面,對謝古拉第一球就用90.1英哩(約145公里)的速球往對方頭上招呼,謝古拉當場倒地數分鐘,不過最後用自己的力量站起回到休息室,退場進行檢查。

29歲的謝古拉從2016年起連3年繳出3成以上打擊率,今年轉戰費城人出賽16場也繳出打擊率.328,1轟,10打點的表現,是費城倚重的大將。

費城人總教練卡普勒(Gabe Kapler)表示:「謝古拉很好,他做了腦震盪檢查,我們不認為他有這個現象,明天會再重新評估,目前為止狀態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