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決過葛雷諾父子檔 運動家安德森聯盟第一人(影音)

2019/04/28 14: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今天以1:7不敵藍鳥,先發B.安德森(Brett Anderson)投不滿5局因傷退場,最後承擔敗投,但也率先達成一項特殊成就,成為大聯盟第一位生涯曾對決過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父子檔的投手。

B.安德森今天先發4.1局狂挨10安,丟掉6分皆為責失,但1局上滿壘時,他讓大聯盟頭號新秀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不動三振,成為大聯盟第一位生涯對葛雷諾父子都有對戰紀錄的投手。

名人堂球星葛雷諾在2011年季後退休,B.安德森曾在2009-10年間,與老葛雷諾有過5次交手,只被擊出1支一壘安打。相隔將近10年,B.安德森今天在球場上對到的是兒子小葛雷諾,首次對決讓小葛雷諾吞K。

此役B.安德森對決小葛雷諾的記錄是2支0,另有一次保送。大聯盟官網報導,藍鳥下一個系列賽對手為天使,陣中的卡希爾(Trevor Cahill)生涯對老葛雷諾是11支2,另有3保送。再下一個系列賽對遊騎兵,老將林恩(Lance Lynn)也曾對過老葛雷諾,僅交手1次被敲一壘安打。

B.安德森成為首位對過葛雷諾父子檔的大聯盟投手。(美聯社)

小葛雷諾首局滿壘時不動三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