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繳大三元 金塊第7戰驚險退馬刺晉第二輪

2019/04/28 14:11

約基奇今天繳大三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佛金塊今天在主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雙方前6場戰成3:3平手,金塊在關鍵第7戰靠著約基奇(Nikola Jokic)大三元的精彩表現,以90:86驚險擊敗馬刺,搶下晉級季後賽次輪的晉級門票。

約基奇遭到包夾。(美聯社)

本場比賽馬刺開局手感冰冷,前19投有17次落空,反觀金塊一開賽就展現強烈企圖心,約基奇、G.哈里斯(Gary Harris)以及J.穆雷(Jamal Murray)接連得手,對馬刺打出一波17:4的猛烈攻勢,次節金塊保持好手感一路領先馬刺,上半場打完金塊以47:34領先馬刺。

J.穆雷(左)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美聯社)

進入下半場馬刺進攻端找回手感,沒有讓落後的分數持續擴大,三節打完61:72馬刺落後11分,進入決勝節馬刺開啟飆分模式,先是靠著佛比斯(Bryn Forbes)一記後撤三分彈帶起馬刺反撲的氣勢,隨後德羅森(DeMar DeRozan)、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及蓋伊(Rudy Gay)接連加入飆分行列,在最後52秒馬刺將比分追到2分差。

德羅森拿下19分8籃板6助攻。(今日美國)

金塊總教練馬龍(Mike Malone)隨即喊出暫停穩定軍心,J.穆雷暫停過後在中距離接獲約基奇的助攻跳投得手,比賽終了前36.8秒雙方4分差,馬刺一哥德羅森很快把球帶到前場,想要在中距離先取2分,無奈被克雷格(Torrey Craig)賞了一記麻辣鍋,最終讀秒馬刺沒進行犯規戰術,讓時間自然走完,最終金塊驚險拿下勝利。

艾德瑞吉今天「雙十」演出。(今日美國)

金塊約基奇繳出21分15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成績,J.穆雷則是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5籃板4助攻,G.哈里斯拿下11分5籃板3助攻。

馬刺方面蓋伊21分8籃板1助攻,德羅森19分8籃板6助攻,佛比斯19分6籃板,艾德瑞吉16分11籃板4助攻。

蓋伊拿全隊最高21分8籃板1助攻。(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