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昨打出生涯首安 林勝傑、林靖凱今初先發

2019/04/28 13:33

統一獅林勝傑先發上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統一獅新人林勝傑和林靖凱昨天打出生涯首安,今天對Lamigo桃猿之戰首度進入先發打線,希望能幫助球隊終止3連敗。

林勝傑和林靖凱昨天對猿隊的9局上連棒代打都擊出安打,今天分別擔任先發左外野手、第6棒和二壘手、第2棒。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昨天比賽打了4個多小時,今天又是下午2點開打,因此大部分讓年輕球員先發,期待林勝傑和林靖凱延續昨天的好表現。

林勝傑2017年加盟獅隊,上週六獲通知到一軍隨隊,昨天的代打是第1次一軍出賽,他表示,在休息室就在想要怎麼打當時猿隊投手黃子鵬的球,沒想到就被叫上去代打,準備打擊的時候很緊張,還好有達成教練團交付的工作。

還有3個月才滿19歲的林靖凱是現役最年輕球員,他表示,第一次上一軍、首安和初先發都比預期快,昨天上場本來要執行戰術,但觸擊沒有成功,2好球後正常揮擊,還好有打出安打,否則就慘了。

統一獅林靖凱先發上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