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打五棒手感急凍 火腿4:0擊敗軟銀

2019/04/28 16:16

王柏融今天沒有安打還苦吞2K。(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軟銀三連戰第二場比賽,火腿靠著有原航平7局無失分的好投,以4:0擊敗軟銀,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被擺到先發第五棒,3打數無安打還苦吞2K,只靠著觸身球上壘,打擊率下滑到2成73。

王柏融今天首打席就遭到先發投手米蘭達的變速球三振,第二打席王柏融首球就被觸身球擊中上壘,隨後他也靠中島卓也的安打回本壘得分。第三打席王柏融擊出游擊飛球被接殺,第四打席他在得點圈有跑者的時候被內角偏高速球三振。

總計本場比賽王柏融上場4打席,3打數無安打苦吞2K,連續兩場比賽未能擊出安打,打擊率下滑到2成73。

火腿先發有原航平今天再度拿出王牌等級的身手,主投7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失分,本季他先發5場比賽,防禦率是驚人的0.5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