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躍上聯盟打擊5冠王 貝林傑開轟追平耶利奇(影音)

2019/04/29 09: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火燙的道奇強打貝林傑(Cody Bellinger)又開轟!他今在對海盜比賽中3打數敲2安,4局下轟出陽春砲,個人本季第14轟達陣,再度追平釀酒人豪打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與普侯斯(Albert Pujols)和「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並列5月前史上最多轟。

貝林傑今天也開轟,再度追平耶利奇,並列全壘打王。(法新社)

貝林傑今天對海盜首打席就敲出高飛犧牲打,幫球隊將比數追平,4局下球隊落後時,面對海盜先發威廉斯(Trevor Williams)一棒扛出右外野陽春砲,本季第13轟出爐,追平釀酒人球星耶利奇,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

前4局打完還以3分落後的道奇,5下吹起反攻號角,靠著4支安打和一支犧牲打,單局吃下3分逆轉,7下再靠著馬恩西(Max Muncy)和貝林傑的安打,打回兩分保險分,海盜雖在8上利用道奇失誤和貝爾(Josh Bell)安打追回1分,不過9上道奇推出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關門守勝,最後就以在主場7:6擊敗海盜。

稱霸大聯盟各大數據榜的貝林傑今單場3打數敲出2安3打點,包含1轟,本季全壘打來到14轟,追平於耶利奇,並列全壘打王,得分、安打、打擊率和打點也都是大聯盟之最。

貝林傑持續稱霸大聯盟各大數據榜。(法新社)

道奇先發投手希爾(Rich Hill)今投6局送出6次三振,被敲5安包含兩發全壘打,掉5分不過僅1分自責分,無關勝敗。中繼的烏里耶斯(Julio Urias)投2局失1分,獲得本季第2勝;終結者簡森1局被敲1安無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

海盜先發威廉斯投6局被敲8安挨1轟,失5分全為自責分,最後也是無關勝敗;羅德里奎茲(Richard Rodriguez)0.1局被敲1安失2分,吞下本季第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