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祖利三分砲、史摩克再見安 藍鳥延長賽逆轉運動家

2019/04/29 14: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倫多藍鳥今天在主場迎戰奧克蘭運動家,進行雙方三連戰首場比賽,藍鳥在延長賽靠著祖利(Brandon Drury)的三分砲以及史摩克(Justin Smoak)的再見安打險勝對手,運動家本季2度遭到藍鳥橫掃。

祖利敲關鍵三分砲。(今日美國)

此役藍鳥在首局靠著索賈德(Eric Sogard)轟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先馳得點,隨後運動家在三局展開反攻,戴維斯(Khris Davis)打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送回靠著保送上壘的查普曼(Matt Chapman)將比分追平。

索賈德首局敲全壘打。(法新社)

雙方9局打完1:1平手進入延長賽,11局上半運動家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靠著保送上壘,隨後靠著莫拉雷斯(Kendrys Morales)、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及費格里(Josh Phegley)連續安打灌進2分,隨後查普曼又在滿壘情況下遭到觸身保送擠回1分。

運動家勞瑞安諾敲安。(美聯社)

11局下半藍鳥祖利在一三壘有人的狀況下轟出關鍵三分砲,將落後的分數一棒追平,接著賈維斯(Freddy Galvis)敲安上壘,簡森(Danny Jansen)獲得保送,下棒索賈德打出高飛球出局,輪到史摩克打擊,他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穿越三壘防線的再見安打,最終藍鳥就在延長賽以5:4橫掃運動家。

史摩克敲再見安全隊替他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