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傷兵再+2! 贏球開心不起來

2019/04/29 11:16

厄謝拉遭觸身球擊中。(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以11:5擊敗巨人,雖然在系列戰橫掃對手,但比賽中又折損兩名球員,內野手拉梅修(DJ LeMahieu)以及厄謝拉(Gio Urshela)。

拉梅修。(資料照,法新社)

洋基隊本季傷病不斷,傷兵名單上已經累積13名球員,雖然強打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剛歸隊,但今天先是二壘手拉梅修在第三局因為右膝發炎退場,據報導,他在26日的比賽中就已經受傷,不過治療後,前天、昨天的比賽都打滿全場。他將在明天進行核磁共振檢查。

三壘手厄謝拉則是在比賽第五局遭到對手88.5英哩的觸身球擊中左手,進入每日觀察名單。拉梅修開季至今打擊率.310、15分打點,厄謝拉則是57打數中取得打擊率.351,6分打點,2人的缺席勢必讓洋基的內野調度更加捉襟見肘。

拉梅修表示:「這就是這季的故事,除了最近贏了很多比賽外,(受傷)真的很令人沮喪。」洋基目前在美聯東區以17勝11敗、超過6成勝率暫居分區第二。

總教練布恩賽後表示:「我感覺這支球隊歷經了風風雨雨,球員們非常善於度過難關,但仍有一些額外的焦點必須面對,每個人都必須應付好各種角色、各種狀況,他們正在應付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