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首次打不滿5局就退場 火腿6:9輸給軟銀

2019/04/29 17:06

 

1

2

3

4

5

6

7

8

9

R

軟銀

0

0

0

2

4

 1

 0

 0

 2

9

15

1

火腿

2

0

2

1

1

 0

 0

 0

 0

6

10

0

 

 

AB

H

BB

SB

K

RBI

HR

AVG

王柏融

2

1

0

0

0

2

0

0.277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SB:盜壘 K:三振 RBI:打點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第九局

軟銀派出終結者森唯斗上場關門,横尾俊建擊出飛球出局,西川遥輝左外野方向安打上壘,大田泰示界外飛球出局,近藤健介打擊時,西川盜上二壘,隨後近藤選到保送上壘。中田翔遭到再見三振,終場軟銀就以9:6,逆轉擊敗火腿,系列賽取得2勝1敗的勝利。

火腿推出浦野博司上場,松田宣浩、德斯潘耶出局後,內川聖一擊出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單場三安猛打賞。上林誠知擊出左外野兩分彈,9:6軟銀領先。甲斐拓也出局,三出局。

第八局

八下,軟銀換上甲斐野央,他首球就對渡邉諒投出觸身球,平沼翔太犧牲觸擊成功,一出局二壘有跑者。中島卓也遭到三振出局,横尾俊建打擊時甲斐野央暴投,渡邊諒闖本壘失敗三出局,甲匪野央新人年連續出賽無失分場次來到12場。

八上,玉井大翔投出三上三下。

第七局

七下,軟銀後援左投Moinelo,這局連續三振掉大田以及近藤,接著對中田翔投出保送後,再把代打上場的杉谷拳士三振出局。

火腿公文克彥上場,他連續解決內川、上林後遭甲斐拓也擊出安打上壘,釜元豪飛球出局。

第六局

軟銀今宮健太的安打帶有打點超前比分,7:6火腿領先。

火腿三上三下。

第五局

火腿先發上澤直之又遇亂流,三森大貴敲出安野安打上壘,隨後又快腿連2盜,一口氣跑上三壘,今宮健太選到四壞球保送,2出局後,卻又被戴斯潘敲出左外野深遠安打,再失掉2分,再被内川聖一敲安後,就被換下場休息,換上加藤貴之接替投球,不過卻還是被上林誠知敲出安打,形成滿壘,沒想到甲斐拓也又是一棒重傷害,幫助球隊逆轉,反以6:5超前火腿。

軟銀更換投手泉圭輔,大田泰示敲出三壘滾地球,用腳程拚出內野安打上壘,近藤健介擊出一、二壘滾地球,造成二壘手三森大貴失誤,讓火腿無人出局、攻佔一、三壘,不過原本該上場打擊的王柏融竟在此時被換下場,改由田中賢介代打,打穿軟銀防線,敲回追平分,火腿6:6追平軟銀。

這是王柏融首度在先發打不滿5局就退場,而他今2打數1安打,敲出自己日職第6支二壘安打,終結連9打擊沒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77。

第四局

火腿先發上澤直之碰上小亂流,1出局後,連續被戴斯潘、內川聖一敲出安打,讓上林誠知吞K後,卻又被甲斐拓也敲出中外野深遠安打,替軟銀追回兩分,下棒釜元豪敲出左外野飛球,被左外野手近藤健介美技接殺出局,火腿仍以4:2領先軟銀。

下個半局火腿又有攻勢,渡邊諒一上來就敲出安打,平沼翔太犧牲觸擊成功,推進隊友上二壘,中島卓也敲出安打,老將鶴岡慎也突襲短打,送回三壘上的隊友,火腿5:2領先軟銀。

第三局

西川遥輝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大田泰示敲出左外野安打,2出局後中田翔炸裂,敲出左外野兩分砲,本季第5轟,一棒幫火腿再下兩城,王柏融第二打席敲出中外野飛球,可惜最後遭軟銀中外野手釜元豪趨前接殺出局,火腿4:0拉開領先差距。

大王第二打席逐球總覽
1 曲球 114KM 未揮棒 壞球
2 滑球 131KM 揮棒 好球
3 直球 140KM 揮棒 界外
4 直球 139KM 揮棒 飛球接殺

第二局

平沼翔太遭三振、中島卓也輝棒落空也遭三振,老將鶴岡慎也則是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火腿這個半局慘遭回穩的東濱巨三上三下。

第一局

火腿進攻,開路先鋒西川遥輝敲出安打上壘,大田泰示敲出飛球遭接殺,近藤健介吞K,中田翔則是在與投手纏鬥到7球後選到保送上壘,王柏融面對東濱巨一顆伸卡球137公里深卡球,敲出扎實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深遠二壘安打,一棒敲回兩分打點,幫助火腿以2:0領先軟銀。

大王第一打席逐球總覽
1 伸卡球 136KM 未揮棒 好球
直球 141KM 未揮棒 壞球
伸卡球 137KM 揮棒 界外
4 直球 144KM 未揮棒 壞球
伸卡球 137KM 揮棒 二壘安打

賽前報導

日本火腿昨靠有原航平7局0失分的優質先發,以4:0擊敗軟銀鷹,但「大王」王柏融連2戰熄火,昨役3支0、吞2K,已連9打席無安打,打擊率也降至2成73。火腿、軟銀今午1時進行3連戰最終場,也是2隊在平成時代最後一戰,大王將再度對上先發右投東濱巨,火腿則由上澤直之掛帥。

兩隊先發打線

日本火腿鬥士

1(中)西川遙輝
2(右)大田泰示
3(左)近藤健介
4(一)中田翔
5(指)王柏融
6(二)渡邊諒
7(三)平沼翔太
8(游)中島卓也
9(捕)鶴岡慎也

先發投手:上澤直之

軟銀

1(二)三森大貴
2()周東佑京
3(游)今宮健太
4(三)松田宣浩
5(指)戴斯潘
6(一)內川聖一
7(右)上林誠知
8(捕)甲斐拓也
9(中)釜元豪

先發投手:東濱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