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何時復出?日媒披露最快5月5日

2019/04/29 13:10

大谷翔平最快5月5日復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關於「二刀流」大谷翔平何時以打者身分復出,多家日本媒體今天都有相關報導,並依據天使教頭阿斯瑪斯表示確定5月首個系列賽不會復出來推斷,最快也要等到5日於墨西哥進行海外賽時才會重返大聯盟。

天使在結束客場和皇家3連戰後,明天休兵,後天將在主場和藍鳥進行3連戰。由於大谷目前已在進行重返大聯盟的最後階段打擊調整,美、日媒體都好奇是否有可能在5月1至3日的系列賽復出,但阿斯瑪斯給出的答案是「不會」。

包括產經體育等多家日本媒體,根據教頭的答覆推斷大谷最快也要等到5日才會復出。天使預訂5、6日於墨西哥蒙特雷和太空人交手兩場,大谷屆時是否上場,阿斯瑪斯則表示,等到了墨西哥之後再做判斷。

洛杉磯時報則報導,大谷在25日於天使球場進行模擬比賽後,已累計15個打席,球團希望在他復出之前,至少要打到40個打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