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唯一跑進14秒內 陳奎儒輕鬆二連霸

2019/04/29 13:06

陳奎儒拿下110公尺跨欄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嘉義報導〕台灣跨欄好手陳奎儒今於108年全大運公開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再度領先群雄,最終跑出13秒51輕鬆摘下金牌,完成二連霸,接下來將備戰五月的台灣田徑公開賽,拚奧運資格。

陳奎儒拿下110公尺跨欄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陳奎儒剛結束亞錦賽,目前仍在調整,預賽先以13秒64稱霸,決賽小退步,仍是全場唯一跑進14秒內的選手。

陳奎儒表示,「這次大運會以賽代訓,平常心出賽,由於身體有些疲勞,教練特別叮嚀不要受傷為第一優先。」

公開女子組100公尺跨欄,更是破聲連連,前四名的選手都打破大破紀錄,最終謝喜恩後來居上,跑出13秒30封后,完成三連霸,同時也是個人在大運會的第四面金牌。

臺灣師大謝喜恩摘下100公尺跨欄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臺灣師大謝喜恩摘下100公尺跨欄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大運會公開女子組100公尺跨欄原紀錄是劉亞君在105年所寫下的13秒65,但決賽總共有四人破紀錄,第四名台灣體大謝汝秕,都有13秒61的成績,競爭激烈。

臺灣體大林曉慧(左起)、國立體大鄭唐秀、臺灣師大謝喜恩與臺灣體大謝汝秕在100公尺跨欄項目決賽,罕見同時打破大會紀錄。(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