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胡智為先發6.2局失2分吞敗 朱立人繳3安猛打賞

2019/04/29 14:53

胡智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3A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天先發面對光芒3A,主投6.2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其中包含兩支陽春砲,失掉2分責失,防禦率下降到5.01,可惜隊友火力不足,吞下本季首敗。同體系2A的朱立人今天先發,5打數敲出3支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而運動家3A的王維中也有出賽,中繼2.2局無失分,只被打出1支安打,送出一次三振。

胡智為繳出本季好投,首局順利解決打者後,第2局被首名打者Michael Brosseau敲出陽春砲,立即回穩解決後續打者,第3、第4局都被敲出一支安打,所幸沒有失分危機,後兩局都投出完美的三上三下,第7局繼續投球,只可惜遭到王基恩(Kean Wong)打出陽春砲。

胡智為主投6.2局下場後,球隊還是以2:0落後,可惜全場印地安人只敲出2支安打,沒有得到任何分數,胡智為承擔此戰敗投。

此外朱立人在2A出賽,延續先前開轟的好手感,今天5打數敲出3支安打,還帶有一分打點,張氏兄弟今天也有出賽紀錄,張育成今天雙重賽都以先發出戰,只可惜兩戰都以3支0坐收,打擊率下滑到0.140。

張進德則是以巨人2A出賽,第八局代打上陣,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

王維中。(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