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去年季中神交易 官網預測維特成本季MVP黑馬

2019/04/29 18:15

維特本季的好表現,讓大聯盟作者認為他去年並非曇花一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年傷兵成群,近10場卻還是能夠打出10戰9勝的驚人成績,洋基隊一壘手維特(Luke Voit)可說是功不可沒,他不只成為洋基隊陣中穩定的火力來源,大聯盟官網更大膽預測,維特可能會成為本季的MVP黑馬人選。

維特在日前洋基取得6連勝期間,繳出1.060的攻擊指數(OPS),敲出三發全壘打,大聯盟官網作者 Richard Justice指出,在洋基隊陣中有那麼多核心球員倒下的情況下,維特做出的貢獻相當珍貴。

Richard Justice認為,如果賈吉(Aaron Judge)、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持續缺陣,而維特還能維持火燙的打擊手感,那麼他將有可能被納入MVP人選的討論當中,去年他出賽39場繳出1.095的攻擊指數,Richard Justice覺得看起來並不像是曇花一現。

維特是在去年季中的交易案中,從紅雀隊得到的3A一壘手,他來到洋基隊後展現驚人的打擊火力,甚至擠下前洋基大物新秀柏德(Greg Bird),成為球季後半段的正選一壘手。本季他持續著火燙的手感,出賽28場比賽打了8發全壘打、25分打點,打擊三圍.283/.397/.538。

維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