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羽球全團賽週日開打 戴資穎率合庫挑戰19連霸

2019/04/29 18:53

戴資穎。(資料照,VICTOR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108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將於5月5日至11日在苗栗小巨蛋登場,世界球后戴資穎、周天成及王子維等球星都將代表所屬球團出賽。

「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為國內球隊對抗的主戰場,更是羽球職業化聯盟的前身,目前台灣5支企業羽球隊分別是合庫、土銀、台電、亞柏、中租,其中戴資穎將代表合庫女A隊挑戰19連霸。

去年男甲冠軍隊土銀男A隊,將由今年剛合拍的組合王齊麟/李洋領軍,挑戰二連霸,捲土重來合庫男A,陣中兩大天王周天成、王子維都將輪番上陣;另外,世界排名第12的廖敏竣/蘇敬恒、第21的盧敬堯/楊博涵也將代表亞柏A隊出賽。

「108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5/5-5/11全程賽事採用免費入場制,眾所期盼的甲組賽程將於5/8、9二日展開第一階段賽事,10日舉行四強對決,總決賽於5月11日上午9點由男團率先開戰,女團壓軸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