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耶利奇下背部不適 可能無緣破「普神」、「A-Rod」紀錄

2019/04/29 22:16

耶利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國聯MVP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前天剛追平普侯斯(Albert Pujols)和「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的五月前最多轟紀錄,今天在跑壘時因為下背部不適退場。

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表示,耶利奇是在第三局安打上一壘後,艾奎拉(Jesus Aguilar)擊出雙殺打,耶利奇跑上二壘時感到自己的背被抓住,並在第五局退場,由加梅爾(Ben Gamel)替補上場守右外野

耶利奇賽後也被放到每日觀察名單當中,康索說他會讓耶利奇周二對上洛磯隊時休息。去年耶利奇也曾受過背部的傷勢。

耶利奇這個傷勢雖然不嚴重,但有可能阻止他破紀錄的機會。因為耶利奇才剛追平普侯斯與羅德里奎茲保持的五月前最多轟紀錄,如果他不能再在五月出賽,最多就只能追平這項紀錄。而在今天追平這項紀錄的貝林傑(Cody Bellinger),將比耶利奇更有機會打破這項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